今年過年整個氣氛跟往年都不太一樣

可能每天都拼命往外跑的關係吧!覺得特別的忙碌

除夕,領完紅包&消費券就有同學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嵐亭",可惜時間太晚,加上我媽媽反對覺得不安全,所以乖乖的待在家裡看電視,然後早早就去睡了~~~~

初一,中午吃飽飯就跟嵐、圓仔、萱相約"檸檬樹"(老地方,沒別的選擇了...),四個女生聚在一起果然很吵,嘰嘰喳喳都快把這間店掀了!久沒見大家搶著講話,從手機到近況,這一年發生的所有事情在一個下午濃縮講完。雖然吵,但跟好朋友聊天的喜悅真的才是最棒的!!晚上,在嵐家舉辦了小小的國中同學會,除了固定班底,還有台億、阿銘ㄟ、孟哲、筱威、邱(不熟...)、老卓,依舊是吵吵鬧鬧,還小賭了一下,結果小輸35元,一定是某人帶賽!!


初二,回凍頂外公家,跟一堆老人聊天喝茶。下午去台中新光三越閒晃,逛了好久也沒挑到什麼,唯一相中的一件褲子櫃姐卻跟我說沒貨了只有板橋有,所以我失望的走了。晚餐隨便吃了速食,看起來不怎樣的餐點,也讓我吃得好飽喔!之後,前往中友百貨看爸爸期待很久的布袋戲偶,在這途中路過一家小店,終於挑到了一件比較適合我的長外套,終於不是「蒼蠅戴龍眼殼」了~~~不然每件穿起來都太大真的有點困擾。仔細欣賞布袋戲偶一圈之後,大家開始分散行動。我跟大姐繼續逛街,媽媽去看化妝品,爸爸像個小孩看外頭演的布袋戲。晃著晃著,沒想到又讓我看到早上無緣的褲子,但小姐人很好幫我查到台北還有2-3件,於是我開心的訂了下來,回台北取貨,good~~~(新光的小姐不老實...)今天真是滿載而歸!!

初三,沒有滿滿的行程,只有我跟爸媽三人開著車子到中崎的向日葵花田晃一圈,然後到姑姑家拜年。過年期間表姐們都回來,當然一堆小鬼頭也玩的鬧哄哄的,姑姑家整個人氣超旺。之後到二伯家拜年,二伯把家裏所有的零食全搬出來給我吃,還說花生是「長生果」(因為我誇他年輕都沒老!)要我多吃,哈!

初四,早上在老地方有個小小的高中同學會,有婷、佳玲、秀琪、維仔、龍眼、小護士,大家聊著最近的狀況,分享工作的心得。不過下午要去台中載二姐,所以我中午就走了。到台中,還是到中友晃了一圈,這個年來了好幾次喔!

初五,到南投市的醫院看大姐之前做檢查的報告,很幸運的醫生說是良性的,但還是要繼續觀察,暫時沒有什麼大問題。之後到大伯家坐坐,不過只有大伯母在家,喝喝茶聊聊天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初六,大清早出門前往谷關泡溫泉。一路上交通順暢,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挑選了一家「神木谷」飯店,輕鬆的泡溫泉放鬆一下。泡溫泉整個好舒服啊~感覺全身的肌肉都重生了,不過泡完我也餓了,整整吃了三晚飯,哈!接著在谷關的街上走走看看,路旁的櫻花開的好漂亮,我很喜歡 不過大概是因為泡溫泉的關係吧!下午大家都變得很想睡覺,找了家店喝喝咖啡下午茶,就打道回府了。晚餐在竹山的「大頭」熱炒店解決,吃了很特別的螺,但我忘了叫什麼了。

初七,在家休息一整天。

初八,回台北囉!

 

今年過年過的非常充實,見到很多老朋友很開心,逛街玩樂都很爽快,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