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真不愧是老朋友
每次碰見總是這樣機哩呱啦的吵個不停

今天跟Kalan&孟哲相約在台北車站吃飯
我跟孟哲兩個人比較早到
於是就站在大廳裡聊個不停
中途還去偷看了賣票一眼(瞇~)
不過他好忙喔!人潮洶湧也就打消打招呼的念頭了...
等了一陣子
K終於出現了
一來我們兩個就熱情的相擁
感覺很像許久不見得戀人
(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很怪吧!)

話不多說 因為都已經很晚了
肚子也都餓的呱呱叫了
所以就跑上二樓的微風美食街尋找吃飯的地方
繞了好大一圈
就在我們左挑又看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好熟悉的身影
林~倬~賢ㄟ!!!!
(我差點大叫....)
哇賽~超興奮的
從國中畢業之後好像也只在大一或大二見過一次面
話說當年我跟他感情還不錯呢!
好想跟他相認喔!

我拖著K跟孟哲一直跟在他後面
可是因為他一直在講電話
沒辦法跟他碰到面
結果~就在他講完電話回過頭跟我擦肩而過的時候
我就大喊他的名字 XXX
他也楞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相認了
超high的啦~

四個人就在走廊上自故自的拍起相來
大聊彼此的近況 交換電話
最後還得知原來他也住在淡水
(原來我之前看到的人真的很像是他~哈)
整個巧的不得了....
不過我們聊得太開心了
他的同學很無情的竟然就自己先走
然後我們就say goodbye了

之後我們三個人在一家鐵板燒店吃晚餐
大聊特聊 聊到店都關門了還覺得講不夠
走了之後還跑到車站外頭繼續
話夾子一直關不了....
直到最後火車的時間快趕不上了
才匆匆送K去坐車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可以跟老朋友講這麼多的話
還巧遇一直很想相認的同學
哈~
應該做夢也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