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海賊王』之後,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什麼特別的動畫吸引我了

目前線上不是一些戰士的,不然就是少女系列的主題

說實在的,我本人也不是走什麼青春浪漫少女路線

所以這些一點都沒能引起我的注意

話說,某個星期天當我玩弄著遙控器

轉阿轉的,突然發現衛士中文台播出的一部動畫『銀魂』

整個內容ㄅㄟ 癡到了一個極致

故事的文化背景發生再江戶

可是是個被外星人佔據的江戶

裡面出現的場景跟物品也非當時代的產物

槍砲、手榴彈、冷氣、太空船....雜七雜八應有盡有

總而言之,一整個誇張到無法想像的地步

但就是這種無理頭的幽默讓我看了回味無窮

就像『海賊王』一樣深得我心 (笑)


可能我天生就不像個女孩子

老是喜歡這種無聊至極的東西

但又有什麼關係

大笑輕鬆過後,心情也舒坦多了,不是嗎?

O~~K!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