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人家說女孩子有了另一半之後

好像每個人都會變笨

可是這種情況似乎並沒有出現在我身上

反而我卻覺得越學越多

從以前電腦只要出問題就六人無主的人兒

變成現在能自己去找方法解決

甚至偶爾能夠幫上同學一點小小的忙

只能說....這差異真的與眾不同

或許人家只要一通電話

可能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相較之下

我反倒覺得靠自己最實際

然後一股腦的所有事情都往身上攔

就算到最後真的不行了

還是會想辦法靠自己的能力完成

難怪被朋友說:「我過的很有自己的生活。」

或許吧....


最近,似乎被壓力擠壓的喘不過氣來

每天一醒來就是上緊發條

除了趕工還是趕工

想好好放鬆卻還是神經緊繃

肩頭上得酸痛在督促著我向前

不能怠懈

不能回頭

我懂...我也清楚...

就算前方的路曲折

仍舊要奮勇向前衝

只有這樣我才能證明我的存在&價值吧!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