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著日子

這跟隨我度過2年2個月又20天的閃亮亮牙套

今天終於要跟其中的一半分離了

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為了這重要的時刻

依舊千里迢迢的跑到診所

(途中我的粉紅小傘卻走散了...)


坐上診療台

只聽醫生對護士大喊:把拆矯正器的拿來

接著啪啪啪~的

只感覺嘴上有東西起來了

沒兩分鐘....全拆完了

真是快速也沒有什麼刺痛的感覺

一掃我先前的不安

心中只有疑惑...怎麼跟我詢問的結果都不一樣阿?!

難道是醫生技術太高超?!

之後開始清洗牙齒

但因為我流血太多所以他說等全部弄完適應一段時間後再來清洗乾淨

接著,換護士弄了粉紅色的黏土在嘴上做模

為的是要做之後維持器


總之,矯正終於到了最後階段了

沒想到醫生的快手到最後還是很神速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想到接下來一連好幾個禮拜都要跑去看牙醫

心理只有累~ 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