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多天,哈~~*

------------------------------------------------------------------------------------------------------------

話說上禮拜老媽來台北,我跟姊姊帶他到天母吃『甜橘』牛排餐廳。

從一開始點餐,媽媽就像個小孩一樣,一直說他不要吃牛排,硬是要看後面的炒飯....

都來到牛排館了竟然不吃牛排,吃什麼炒飯啦!

經過我跟姊姊的一番勸說,最後媽媽終於點了"龍蝦鱈魚排"

(好吧~ 至少比炒飯好幾十倍)

接著又開始點套餐其餘的餐點,當然也是經過一番溝通協調才點完,呼~

點完餐之後,有一段空檔時間等餐點上桌,這時老媽像個小朋友一樣,四處張望動來動去。

(這...又不是椅子有蟲,乖乖坐好嘛!)

好不容易主餐來了,這老小孩終於願意安分的吃飯了。

可是才吃沒兩口,她又說飽了,開始把食物一一推給我跟姊姊

(我的排才剛來你就飽了!!太快了吧~~~)

當然,最後是我跟姊姊聯合把媽媽的食物吃完,整個撐到不行...

才想說要休息一下,緩和一下肚皮迎接接下來的甜點。

一轉頭,竟看到媽媽開心吃著冰淇淋.... (果真是個小孩,正餐不吃零食倒吃的滿開心的嘛!)

服了你了...

 

想到這件事情,當然也會聯想起我家的爸爸。

平常會跟我搶零食,搶電視...

買新東西都要像獻寶一樣,偷偷摸摸拿出來,還說不能碰...

很多很多有趣的行為 ,但無法一一列出 (太多了...)

有時覺得還滿可愛的,但盧的時候還真難溝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