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從開始決定矯正牙齒的那一刻開始

我心裡早已經緊張這一天的到來

到底是何事讓我如此掛心呢?



沒錯!

就是拔牙 ><"



為了讓矯正更加快速順利

根據醫生的診斷

我必須拔掉4顆牙齒

口腔中才會有足夠的空間調整牙齒的位置

今天就是我拔第一顆牙的時間

長這麼大才要經歷如此恐怖的過程

真的讓我很緊張

當醫生開始幫我下麻藥時

我還一度覺得後悔

但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既然下了這個決定

就已經沒有退路了

就這樣 等麻藥的藥效出現後

醫生沒花多久的時間

就已經把我的牙拔出來了

哇~

牙齒也長太長了吧!

足足有兩公分的長度

第一次看清牙齒的真面目

感覺真的很特別



結束了拔牙的驚恐後

接著就是等血停止囉!

只要沒有持續出血的狀況

今天的拔牙就完美結束了



所有的一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原本想說應該是個痛苦的過程

沒想到 一切還滿順利的

看來 我可以安心的迎接下一次的拔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