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上保齡球館
呵~其實心理還滿緊張的
對於保齡球一點概念的沒有的我
終於要開始學習如何好好的掌握它
心中有點小期待
一開始 老師還是逐一介紹前兩個禮拜教過的動作&注意事項
接著帶大家活動筋骨
待一切就緒後 大家就各自丟球去

老師是個很負責認真的好人
從第一組開始仔細教導動作及姿勢
大概一組就花了30分鐘了吧!
很幸運的 我被排在第二組
對於我這個初學者而言
可以從一開始就學習到正確的姿勢是一件很好的事
不過 要好好的丟球真的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常常一沒注意
自己的姿勢就錯了
記的腳就忘了手 記得手就忘了腳
真是大笨蛋一個 >3<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用心的學習
外加上由於之前就跟老師認識了
所以學習起來也比較輕鬆
還可以亂跟老師哈拉
呵~真是選到有趣的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