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人生過了三分之一了

2字頭一下又跳了一格

歲月果真不等人...(跪)



不過無奈歸無奈

今天的我過得還算是不錯開心

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小禮物

大家的貼心真的讓我感到窩心(心)

還有謝謝二姊昨天帶我去"鳥地方"吃飯

那邊的東西真的不錯吃ㄟ~

每道料理都有其特色 製作也很精緻

真不知道為什麽要叫鳥地方?!  哈~

還有大姊 在工作百忙之中還不忘跟我道賀

感動~~~~!!



謝謝每個送我禮物&祝福我的人

因為你們的陪伴我過得很幸福快樂

愛你們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