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學長姊們就要畢業了

回想當初剛踏入大學校園的場景 記憶猶新

學姊的親切熱情 所有的真心誠意

我都默默收在心裡

一直以來 我都很慶幸有個感情融洽的一家

家族成員各各個性好相處不孤僻

往往同學都很羨慕我們好感情

讓我真的覺得好驕傲



今天 為了要讓學長姊們在畢業前夕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們這些平日受盡照顧的學弟妹們便舉辦了一個送舊聚餐

歡送學長姊們~



今晚選擇的地點是"瓦城泰式料理餐廳"

風味獨特 口感與一般的台式料理有所差異

但相當可口美味 每個人都享用的十分滿意

尤其是泰式的奶茶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與台灣的奶茶相比較 多了一份中藥味

是相當微妙的味覺感受



用餐之餘 夾雜了許多笑聲

學姊與凱祥的對談真的是讓人笑破肚皮

瑋盈學姊果然是個有趣的人

只要有她出現的場合就是不會冷場

難怪HENSON常說她"不開口講話很有氣質"

形容的真貼切 ^W^



用餐完畢後

大家忙著拍照留念

芃忻學姊她們一家人拚命拍霹靂火系列相片

害得我們這一桌笑得人仰馬翻

大家真是太搞笑了

這家店的服務人員應該覺得我們快把店拆了吧!



最後 在各自回家之前

我們把小禮物送給學姊

貼心的學姊立刻將耳環戴上

真的讓我好開心

她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