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讓自己的身體好好活動筋骨了呢?

恩...好久好久了。



這樣的念頭 

突然讓我開始冒出想運動的想法

恰巧 有人邀約要一同去爬山

於是計畫了此次的健康之行--->陽明山七星公園之七星步道



炎炎夏日 四個年輕人

邁開青春的步伐 揮撒剔透的汗珠

努力的朝山頂前進

原本想說只是短短的路程

沒想到 這段登山步道還真是累人 

才走沒多久 我就已經氣喘如牛 汗如雨下 

(果然太久沒有運動了…) 

不過還好 最後我們還是成功攻頂 

沐浴在夕陽光輝下 迎著涼爽的微風 

欣賞全台北市的景色 

如此悠閒的時光 真舒服~*



原本想說今天應該會就此畫下尾聲吧!

但由於某個人突然提議要到基隆夜市吃小吃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出乎意料的 我們竟然真的瘋狂的飆到基隆去了

真是太熱血了

真不知道這股衝動是從何而來...



雖然今天一直發生脫續的情況

但 一整天玩下來還滿開心的

這不禁讓我回想起大一大二時跟朋友們到處亂玩的快樂時光

好久沒有跟他們出去瘋了

超懷念的

真不知道如此悠閒的時光還可以糜爛多久?!

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想要再一同出遊還真不容易...



正當我在思索這件事的同時

也不知道是心電感性還是心有靈犀

凱翔真的就來問我要一同去清境的事了ㄟ

整個就是開心

超期待這一次的旅程

希望中途不要殺出阻礙我的事情

我要好好跟我這群死黨續敘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