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8個小時,我將邁入人生的第23個年頭。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是這個年歲了,頓時覺得時光的流逝真的十分殘酷,稍微一個不小心,就無法再挽回了。原本想說畢業過後,應該無法再像大學一樣跟好朋友們一起慶祝了,但是大家的貼心,讓我覺得感動又開心。


晚上,我跟姊姊還有小武、小蔡、浴巾&Iren一同到信義區的「瓦城」用餐,原本我以為只是要一起吃飯慶祝而已,沒想到她們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蛋糕,為這次的慶生會更添加幾分歡樂。


朋友們,看到蛋糕時,我真的有感動到喔!


謝謝你們,真的很貼心^^*


另外也要謝謝熱心&熱情的服務生,因為有你貼心的服務與參與,讓這次的慶生會更加印象深刻即有趣。


第一次在餐廳還能跟服務生玩起來,一切都是拖小蔡的福啦!每次都要騷擾服務生,不過真的很好玩。



 




結束了快樂的用餐,當我們決定起身回家時,小蔡突然發生機車鑰匙失蹤的事件,原本他還一直以為是我們惡作劇,把他的鑰匙藏起來,但我們只是怕他的機車真的不見了,要他趕快去看看所以才催促他趕快下樓。小蔡阿小蔡,我們真的是好心才會一口同聲說同樣的話,你誤會我們了啦@_@


另外,小武她們三隻在回家之前,很熱血的去台北車站參加倒扁的活動。你們真的太有活力了,我怕暴動所以無法奉陪啦!今天紅衣人真的太多了,我怕怕… …



 




總之,今天的一切都是特別的,所有的感覺都是真切的,有你們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