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常莫名其妙的聽到一些謠傳

不知是哪個人 到處散播我跟張人先生兩個人在交往

而且這個消息已經流傳了快半年

誇張的是 謠言的內容真是讓我覺得這個人真是太有想像力了

竟然能把無變成有 闡述的栩栩如生 句句動人

就在我感到哭笑不得 不知該如何回應時

終於事實真相出來了

(拍拍手)

原來是蔡台客這個笨蛋 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怎麼了

自己做夢幻想了整個故事內容

而且還到處宣傳 危言聳聽 說服了康康也信以為真

難怪我之前都覺得兩個人跟我講話都怪怪的

原來是有這麼一回事

真不知道該佩服他豐富的想像力 還是說他閒閒沒事做只會亂作夢...



不過幸好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我們兩個受害者終於在最近知道自己被傳了奇怪的緋聞(笑)

也澄清了這段令人撲吃一笑的謠言

真是太...太...太...詭異了

還好張人叫台客趕快登道歉啟事

呼~一身清白 真是自在^^*



P.S.奇怪謠言離我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