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跟筠&敬如&凱翔一同出遊的日子了

雖然都已經大三了 但我們還是努力騰出時間大家一起出去輕鬆一下

大清早 我們在「永安市場」集合 然後就開著敬如哥哥的逋逋出遊去啦!

第一站是龍潭 早上的龍潭一點人煙都沒有

我們只到了南天宮晃了一下 拍了一些照片之後就前往關西囉!

半途中 向一位親切的老婆婆問路 

無意間經過了一處以前的「磚窯」

滿地的小白花及如世外桃源的一片小天地

如此夢幻的地方 吸引了我們這群觀光客的快門閃個不停

在我們滿足的拍完相片之後  繼續朝採草莓之路前進

晃了好久 終於選定一家自認為最大最甜的草莓園 開始採囉!

看著一顆顆香甜可口的草莓被我採入袋裡 心中真的有無限滿足

結帳時 我還超級驚險的以些微的3塊錢維持一斤150元的價錢得到我的草莓

呵~發現我真事太利害了 ^^*

中午我們在客家餐廳吃了道地的美味 真的好好吃喔!

下午的行程 就是到相草戀人館拍攝地點的『薰衣草森林』享受山林裡的清靜

但 很不幸的事 我們竟然跑錯路 跑到了無人煙&滿地泥濘&超陡峭的深山

一陸上 車子不停的打滑 真的把我們嚇的驚慌失措 唯恐就這樣一個不小心

小命就這樣沒了 心一直砰砰跳 腳步同的抖著

還好最後小命保住了 老天還是捨不得年輕生命的 哈勒嚕亞!

從下午一直到天黑 我們一直待在這沉靜遠離城市聲囂的山中仙境

花草的馨香 不斷的刺激著你我的感官

攸遊在這片天地裡 身心都感到萬分的舒暢 沒有負擔

這片小小的森林 規劃的十分貼心

除了優雅美麗的景色外 還增加了一點趣味性

在森林的四周擺至了許多小印章 可以讓遊客邊參觀邊蓋章留念

真的十分有趣 而且 每個印章都好可愛 ^^*

夜晚 這裡更添了另一鼓神秘的風情 與白晝各有春秋

隨著黑幕落下 這段旅程也將畫上句點

袋著滿載的戰利品 踏上回家的路

這段旅程 雖然有點緊促及短暫

但 又為我們的友誼畫上了新的一段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