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直以為這次戲劇大賞能悠閒渡過的自己

突然受到李先生的拜託

莫名的演出了一個小角色

說真的 這突如其來的託付

還真讓我小小陣驚了一下

雖然之前有跟我提過這件事

但 一直都沒有進展

所以我也就不把他當作一回事了



今天中午 我終於開始了排演的工作

當我到達學校看到排演的場景時

心中突然冒出了小小的os

"怎麼這麼少人啊?!是我走錯地方ㄇ?!"

不過事實證明

我看到的不是假象



對於這次的戲劇大賞

大家心中其實一直有無限的疑問

到底這次的主題是什麼?

演員有誰?

誰該做什麼事?

這樣的情況

該說是大家不積極呢?

還是負責的同學沒有做到聯絡通知的工作?!

答案:無解!

但 憑我個人的感覺

由於這是屬於班級性的活動

所以若負責人沒有與大家溝通

沒主動告知目前的進度

結果就是不了了之

知道的人還是知道

不知道的人仍究無法出一己之力



想要有好的成績

首先該有的條件就是大家的齊力合作

若...缺乏了這個要素

我想 結果是可預期的

期望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會有新的令人感動的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