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

雖然是第一次翹課回家

但我覺得十分值得!



上星期六我跟二姊兩個人冒著大雨撘火車回家

果然不負眾望...

火車因為香山-新竹一段的鐵軌被連日的豪雨侵襲

造成淹水使得火車停擺

我們在火車裡被小困了一下

還好十幾分鐘後終於可以順利通行

當車子要啟動時

車長先生講了一句讓我狂笑不已的話:

[由於大家的齊心祈禱 火車終於可以順利通行!]

哈~笑死我了

不過...仍舊誤了快一小時



本以為可以順順利利的在台中逛街

以彌補撘火車的不順

但到台中時 又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到詭異的事

台中市的公車真是太不人性化了

為啥司機要先刷了卡交給我

然後下車時再還他卡&投錢

而且態度真是差到極點

真是讓我們兩個疑惑了好久

果然待在台北待久了

無法適應這種不現代的作法



到達中友跟大姊會合後

由於我撘了太久的車肚子超餓

於是到中友裡面的一家餐廳吃咖哩

but...又是個讓我充滿問號的地方

它們的咖哩非常的稀

做得也不好吃

失望阿~失望~

接著 終於開始今天的目的

把爸爸給的禮券平分花掉!

中途 大姊看完她中意的鞋鞋後

因為她要買數位相機

所以就提前到NOVA跟爸媽會合

留下我跟二姊兩個人晃了一下午

最後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啥

所以就把禮券給她買鞋鞋囉!



晚上...我們跟爸媽在名間的一家小餐廳吃飯

呵~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感覺了(笑)

當用完餐要開車回家時

發生了第四見詭異的事

本來好好的天氣突然下起雨

就再我們一進入車內時

雨卻又突然停了

是老天爺在捉弄人ㄇ?!



總之~今天一整天都在奇怪的行程中開心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