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 多少也猜出我又做了什麼有趣的事

現在我就一一來述說事情的原尾吧!



今天 我跟姊姊兩人計畫去我很久以前就想去參觀的「袖珍博物館」

下午搭著公車 開心的開啟這個美好的行程

從士林到建國北 大約做了快半個小時的車程

下車之後 兩個人再建國北路上來來回回晃了好幾趟才找到展覽的地方

果真是不起眼 竟然開在地下室...

害我們找了好久

眞不愧稱為"袖珍"博物館 地方小又不起眼

不過 小歸小 內容物還真是豐富

讓我在裡面消耗了不少時間...

說了這麼多 要開始進入重點囉!



~START~



話說在參觀完之後 我們兩個開始思考著晚餐要吃什麼

這個問題大概是目前最困擾我們的難題了吧?

每天都要煩惱一番

於是我們開始了"尋飯之旅"



首先呢 我們從建國北路走到了南京東路

這段路其實不镸 拐個彎就到了

接著 沿著南京東路一直走 

一路上好像都沒有什麼可食用的

於是我們要繞到了松江路

這是一條可怕的路 

記得前幾個星期前我們也在那邊繞了好大大大大的一圈 (汗)

(詳細情況改天在說給大家聽...)

因為有這慘痛的經驗 所以我們頭也不回的奮力往前走

打算以最快的速度逃離這邊

雖然想趕快走 但松江路也頗長的

也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又走完

但是 一直在這條路上走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們要轉到了市民大道

想說一直走下去應該就到東區了吧?!

事實雖然是如此 不過真的走了好久

終於 我們看到了復興南路出現了

看到這條路時 就猶如看到菩薩一樣

因為這邊的食物一定很多 可以好好大吃一頓

(這時的我已經餓到快瘋了....)

BUT 天不從人怨

東區雖然是個熱鬧的地方 食物也很多

我們卻找不到一家引起我們興趣的店

於是晃著晃著又走到了敦化南路

來到這邊就好像死巷一樣

吃的更少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到死路....)

就當我快要撲倒在地上時

終於看到一家不錯的店

「陽光.空氣.花和水」

一棟白色的建築物上襯托著藍色線條

讓我覺得好舒服

二話不說 立刻衝進去大啖一頓

料理美味可口 用料實

也許老天爺也知道我們辛苦了

讓我們享用到如此美好的一餐



阿門~*



~結論~



今天大概用我們的11路公車走遍了四分之一的台北市了

難保下次不會在有相同的事情出現

搞不好你哪天會在台北的另個街頭看到努力行走的兩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