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漸漸體會到"心"的問題

在生活週遭所佔有的是多麼重要的地位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或言語

帶給對方的感受

都比起自己不經意的表現來得沉重

往往在我們不注意之間

這樣的傷害卻已經破壞了彼此的和諧

若沒有適時的加以平撫

也許這條裂痕將越來越深

最後的結果

只是造成雙方形同陌路的悲劇而已



別人好心的建議

只不過是為求得一個更好的環境

並不是要抱怨或耍脾氣

我要求的不過就是開心和諧無負擔

別無所求了



這些種種的控告

代表了我現在心裡的不平衡

老實說

我其實是可以狠心的作出決定

但 就因為對彼此之間還有心

所以想以最溫和的手段來解決

但願 我的用心你能體會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