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過個跟往年有些不同

添加了些許瘋狂的計畫 



 震撼視聽歡樂pizza吧+溫暖火鍋情+爆肝盃保齡球大賽+燃燒生命麻將桌

= * 瘋狂聖誕嘉年華 * 



第一站是到柏翔家看電影+吃pizza

去他家之前 我&達&柏翔三個人在出租店

為了租片子這件事差點"大打出手"...

還好最後圓滿完成任務

租了「新婚奧客」跟「衝擊效應」兩部情感落差很大的片子

不過幸好大家對這兩部片子評價都不錯 ^^*

而且也許是有柏翔的高級視聽設備的加持

覺得看電影的feel很棒~*



看完一輪電影之後 小豹也到淡水了!

大夥兒轉移目標前往採購晚餐的火鍋料

然後到小馮家展開下一攤

吃完火鍋之後 長國因為要先回家陪女友 婉珍有報告要準備

所以就剩下我們五隻閒閒的開始打麻將

哈~其實我根本不會打

不過在大家的熱情教學下

我那渾吞的小腦袋瓜慢慢的也小小學會了一點點

可是是以極為緩慢的速度再打

感覺某人都快受不了了...(笑)



小小打過一輪之後

五個人發瘋似的又跑去打爆肝保齡球

凌晨2.3點的保齡球館竟然擠滿了人

不過...就再我們打沒多久以後

人都幾乎走光了

而且我的意志力也慢慢失控

球一直亂跑...腳步也亂走...

真是佩服柏翔跟小馮

兩個人竟然還超有精神的尬球

"肝"敗下風阿~~~



球局結束後 原本打算回達達家睡覺的計畫也取消了

也許是太亢奮了

大家竟然提議在小馮家打麻將度過一晚

然後早上去吃早餐 接著各自回家

一開始 早已經精神渙散的我

在打了一輪不知道誰是誰的牌之後

宣告陣亡...

然後就倒頭睡著了

但是隱約我還是有聽到其他四人的談話

打麻將的術語還真多

講出的話超好笑

「發財啦」「厚哩甲優阿」等之類的話

快要笑死我了!!



早上八點多 我睡醒了

大家看起來也累了...

狂歡了一整天的下場

大家的精神感覺有種接近邊緣的狀態

不管說什麼都會狂笑

眞的有點恐怖...



吃完早餐後 大家各自回家

結束了這次瘋狂的聖誕PARTY

能跟大家這樣快樂的度過節慶

真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