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從來都沒有這麼瘋狂過

跨年幾乎都是跟電視一起度過

當101的煙火綻放時

也是我入眠的時刻了...



今年 換了新環境 過節的方式也多了一點新意

原本預計要提早跨年( 跨澳洲年 ^^* )

沒想到 一跨就跨了三天

從30號--->震撼視聽電影院+懷舊老街一點都不飽的晚餐+手殘保齡球(固定活動)+爆肝麻將桌+神智不清賭神撲克牌

瘋狂high了一整晚

在大家的精神都處於快潰堤的狀態下

終於 陣亡了

目送了達回台南老家後 (可憐的達~沒辦法參與接下來的行程)

大家狂睡了一個早上

直到下午三點多

我跟小豹起床呼喚大家起床吃晚餐

晚餐吃的是義大利麵

這間店之前萱介紹我&Ks去吃過

不過這次的印象比上次好

果然上次老闆的鹽巴放太多了...(噓)



原本 吃完晚餐之後就準備要散會了

沒想到BO-突如其來說要上陽明山

因為跨年就這樣結束真的太虛了

所以一群人就這樣瘋狂的衝上山啦!!

大家真是超有活力的~*

於是 今年的最後一刻我們是在「秘密花園」裡度過的

5.4.3.2.1

* 2007 新年快樂 *

雖然沒有辦法像在101一樣的氣氛

不過跟大家一起跨年感覺就是一個 "棒"



下山之後 我們還到永和豆漿去吃宵夜

果然睡了一個早上的體力很充足

到凌晨精神還這麼好

而且看其他人好像一付還要去哪兒玩的樣子

真是太衝了...

但是 我只想趕快回家洗澡

一整天沒洗澡的感覺很不好

我不要當髒小孩啦~~~



總之結論就是 跟大家一起play奇蒙子很好啦!

雖然老是作同樣的事

不過 這樣的氣氛是最棒的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