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也癢 那裡也癢



別誤會 

這絕對不是香港腳的廣告

而是最近的我真的衰透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不得昆蟲的緣

已經連續有一兩個禮拜一直被跳蚤咬

每天都有新的紅豆出現在我身上

不管我再怎麼擦除蟲消炎的藥膏

還是沒有效果 (垂頭喪氣)

再這樣下去我的身上都滿是紅豆冰了啦...



拜託跳蚤大兄們行行好

別再咬我了

明明大家都在為什麼只咬我勒?!

我的血真的這麼新鮮好喝ㄇ?!

(又不是每日C...)



唉~

不知哪天才能逃離這個惡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