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了~

這個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終於來了

抱著緊張的心情 

擔憂的打開淡江榜單的網站

慢慢的拖拉著滑鼠 

尋找那個熟悉的系所名稱「日本研究所」

在正取欄中仔細的搜尋自己的名字

1.2.3... ...

唉 什麼都沒有



但 這時千萬不可放棄

下面還有備取名單

希望還在等著我呢!

因此我帶著期待的心情

勇敢的再將滑鼠向下滑動...



我的老天爺啊!

備取第一耶!

這是真的嗎?!

真是不敢相信

本來想說已經沒有希望了

可是沒想到這個驚喜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這完全是我預想不到的結果

喜悅的心情讓我整個人的情緒十分激動

無法平息





在第一時刻 

我將我這份喜悅告訴了所有關心我考試的人

多虧了家人及朋友的幫忙

讓我能安心且專心的準備考試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愛死你們了~*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否真的會上榜

但 我知道我已經努力過了

所有的用心讓我覺得沒有遺憾

相信未來的路會走的更加順暢有幹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