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了一個暑假 身體都沒有好好的動一動

下午跟姊姊決定到陽明大學爬山

好好活動活動自己的筋骨

不過也因為太久沒運動的關係

才走沒多久就已經氣喘噓噓

拼命找便利商店買水



中途好不容易看到"全家"的指示標誌

努力的往上爬之後 卻什麼都沒看見

只看到舊舊的販賣機

由於眞的太累了

我努力翻了錢包裡僅剩的幾個零錢

咚咚咚...投了硬幣 按嚇了礦泉水的按鈕

oh my god !!

我的錢被咬了 ( 跪||| )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 

上天竟然連一口水都不給我 ( 嗚... )

我心裡眞的太嘔了 本來想踹機器一腳

不過怕有監視器就忍住了

真是太悶了...



既然沒水喝只好繼續向前進啦

軍艦岩~你給我等著 我就要來了

不過最後因為體力透支 半途我就放棄下山了

但我跟姊姊兩個人決定以後每個星期日都要來爬山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實現這個期望

不過...有個運動的地方眞的很不錯

對身體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



P.S.下次一定要記得帶水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