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雨水特別充足,才剛送走一個"海堂"現在又來了個"泰利",風雨的狂嘯聲一直在我耳邊呼嘯,沒有離去。



今天是我開工的第一天,早上為了替防颱作準備,忙著把茶坊外作一個防漏水的裝置,就在我認真的東貼貼西貼貼時,不知是什麼可惡的蟲子竟然咬了我好幾口,接著就是開始我整天脖子癢的開端。貼完東西之後,我們還努力把淹水地方的青苔刷掉,頑固的青苔果然十分堅忍不拔,無論我刷的再大力他還是頑強的黏在地上,不過最後還是不敵我的認真精神,被我搞定了!(笑) 累~

刷玩地板之後,工頭看我們兩個疲累的樣子,就讓我們休息了一下。可是我越坐整個人就越不對勁,脖子莫名其妙的奇癢無比,但因為怕抓了之後會更難過所以就小忍了一下。休息夠了之後工頭就和我們討論起排班的事,一哈拉就中午了。由於今天是颱風天,所以老闆為了我們工讀小朋友的安危,中午就放我們回家避難囉!大家眞的都好貼心喔 ^ ^*

回家後脖子還是超癢,照了鏡子之後才發現已經腫了一大塊,看來應該是倒楣又被奇怪的蟲子咬了。



下午颱風逐漸往台灣逼近,風雨漸漸增強,外面的大樹也搖晃個不停。越接近黑夜風雨也更加狂野,一陣陣的呼嘯打的窗戶轟隆隆的作響,從屋裡聽到的是類似於恐龍的對喊,這樣的形容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呵)

這次的颱風威力十分強大,幾乎籠罩了整個台灣,看來應該又會造成很大的災害了吧?

最近的台灣眞是不安寧啊...



明天全台不用上班上課,沒事就別出門啦!小心自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