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最近流行的新遊戲

今天突然被好朋友點到名了

不得不"寮"下去啦...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1 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 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3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項規定



=========================================================

怪癖一>>> 不喜歡別人隨便動我的東西

也許是自己有小小潔癖的關係吧?!

也不知道這個習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當別人隨意動自己東西時

心理會有一點不受尊重的感覺



怪癖二>>> 肚子飽飽時不想洗澡

肚子飽飽就跑去洗澡 

感覺會消化不良

而且容易產生小腹喔!

老是喜歡拖到晚上快要睡覺了才要洗澡

但總是為了等別人而又拖的更晚才能睡搞搞...



怪癖三>>> 學不會依賴

一直堅信任何事情可以自己完成

絕不輕易依賴別人

雖然有時其實已經到達極限

但仍舊堅持要硬撐下去



怪癖四>>> 享受私人空間

喜歡身邊有許多好朋友陪伴的我

同等的也十分享受自由的私人空間

偶爾放鬆自己且沉盡在自己幻想的漩渦中

是生活中何等奢侈的享受



怪癖五>>> 不喜歡拖泥帶水

從小個性一直都很直率的我

討厭不乾脆的做事風格

拖拖拉拉的節奏 容易使我失去耐心

不過有時多一點思考的空間

也許會讓事情進行的更流暢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怪癖,卻也不能代表那完全是正確的

生活中有好多事情需要繼續去追求、學習

看了我的怪癖 正在看這篇日記的你對我有多一點的了解嗎?!

歡迎多多指教囉!



>>>>>>>>>>>>>>>>>>>>>>>>> <<<<<<<<<<<<<<<<<<<<<<<<<

開始點名囉~

點到的人 記得要玩這個不得不玩的新遊戲喔!



1.小武兒

2.Kalen

3.圓仔

4.小麥兒

5.sister



恭喜以上五位幸運兒 獲得玩這有點難玩的遊戲...

不過藉此了解一下你的朋友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