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有幾個人可以學開車學到肌腱發炎的啊?!

大概只有我這個天才吧 (哈)



暑假才開車開沒兩個禮拜

手腕就開始出現痛的感覺 拿重物也提不起力

本來一直以為是自己睡覺姿勢不好扭到了

跟爸爸說之後 他說是車子的方向盤太重了

導致我轉動時手腕過度使用才會腫起來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就這樣...我就一直放著沒有理他

不過情況好像一直都沒有改善

拖了快一個月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給醫生看看啦!



從診斷開始 醫生就開始不斷這邊推推那邊推推

還一直跟我東聊聊西聊聊

接著我就開始作藥草的蒸氣療法

(蒸氣噴的我褲子都濕了一塊)

蒸氣做完之後 開始推拿

哇賽...推的手超酸的ㄟ

手被甩來甩去 還有類似拔罐的東西

真是太有趣了 第一次做這種療程

好奇心多於醫療的成分(笑)

在推拿的同時 醫生跟護士兩個人還一直唸:怎麻那麻瘦啊?都沒有吃飯喔?

連護士要幫我貼膏藥時 他還跟護士說:他手這麽小隻 以後用半張就好了...

有這麽小隻嗎?!你們也說的太誇張了><"

最後我的手像一隻棒棒雞 呵~



就這樣 整個診療的過程花了整整一個半小時

原本我以為只要醫生看一看膏藥貼一貼就ok了

沒想到花了這麽多時間

果然是一間貼心的醫院

難怪病人這麼多 生意興隆!

一間好的診所是需要熱忱跟體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