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月前 我跟姊姊&hers friend 一起報名了救國團的跳舞課程

終於在今天 期待已久的"拉丁爵士" 隆重登場囉!



下午一下班 匆匆的趕回家清理鞋子 

在一切準備就緒後 三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中山運動中心

滿心期待的迎接熱血的課程 ^^*



上課之前 門外聚集了許多等待上課的人 

看到那麼多人來參加這個課程

讓我更加的興奮 更加確信這是個有趣的舞蹈課程



果然正如我所預期的 

一剛開始上課 許多扭腰擺臀的動作讓我有點吃不消

不過當看到老師漫妙的肢體動作

那種無形的吸引力

使我更想好好的學習

期許自己在不久的將來也能以優美的體態跳完一支舞

即使在學習的過程中 自己的動作看起來並不優雅

但自己跳的很開心 且越跳越起勁

過程中 老師不斷親切的鼓勵大家

就算跳的再不好 每個人也都很努力

無視於旁人的眼光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正式接觸舞蹈的領域

雖然陌生 但我心中的好奇心促使我要一探究竟

要仔仔細細的探究舞蹈中的奧秘

一切都還只是個開端

 往後的奇妙世界 等著我慢慢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