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的光陰 會有怎樣的變化?

相隔多年的老同學再次聚會

激起的火花 更是光彩炫麗

往日的毛頭小鬼 現在看起來各個都成長了不少

回憶當年的天真單純 與今日的沉著穩重互成對比

言談中 滿是過往的懵懂無知與未來的光明道路

在這強烈的衝突下 為今日的相會話下完美的句點





這種久別重逢的感覺真微妙

雖然已經過了那麼長久的一段時日

但卻沒有任何的陌生感

自然而然的大家又回到了往日的親密



聚餐過後  佳澤.婷&陳奎呈有事要先離開

剩下的我們想說該找個地方去晃晃

於是四個大男生加上我一個決定前往台北的觀光勝地---擎天崗

一路上 溫差越變越大

越往山頂前進 溫度越降越低

原本沒有預計上山的我們 各個都只穿著薄薄的衣物

到山上後 大家都冷的直發抖

不過由於我是為一一個女生 所以有受到特別的照顧

吳孟哲犧牲自己而把外套給我穿

真是不好意思囉!

貼心果然是38男生的特色(笑)

最後由於天氣太冷外加上天色暗了

大家決定要打到回府了...



本來已經要各自回家的時候 突然又有人提議要去士林夜市

於是 我又接著續攤啦!

假日的士林果然是繁華之城

小小的巷弄裡擠的水洩不通

我整個人在人潮中幾乎都快失蹤了

大夥兒隨性的亂逛了幾圈 吃了有名的涼麵

最後在這熱鬧的吵雜聲中結束了一天開心的旅程



跟老朋友相見的感覺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