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大學時光 

現在都已經走到了最後關頭

在這短短的最後半年 

我做下了至今最大的一個改變

燙了頭髮 染了頭髮

這些都是我一直未曾想去嘗試的



每個人都問我 為什麼突然會有這樣的改變?

其實 我自己也無法回答

或許 只能說是一時的衝動吧!

想在最後的大學時光裡

留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紀念



一直都是乖乖牌形象的我

這樣突如其來的大轉變驚嚇到不少人

不過 大家的好評價讓我很開心

這讓原本擔心效果不好的我安心不少



外型有了新的改變

那 心境上呢?!

一直都是小孩子氣的我

該學習如何成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