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天保佑篇 *

近來的連日豪雨

讓我好擔心今天的畢業典禮會搞雜

還好老天爺賞臉

突然來個大放晴

讓畢業生各個心情好轉

開心的度過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天

老天爺~太感激您了



* 親朋好友篇 *

今天 我一生最愛的家人

全員到齊來參加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真是辛苦你們了

要從南投那遙遠的家鄉上來台北

長途的舟車勞苦委屈你們了

真的很開心你們能夠出席

讓我覺得大學的畢業典禮過的好完美



另外 各位大學的好友們

今天能跟你們一起拍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大學生活過的一點都不無聊

也由於有你們的照顧

讓我能夠安心的渡過每個日子

真想大聲喊出

~有你們真好~

雖然畢業了

但我們的友誼還是會一直延續

往後的日子還要一直相互關心下去喔!



親愛的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

讓我能風風光光的畢業

Thanks so mush!



* 校園篇 *

這個主題呢~

我只是想敘述一下今年畢業典禮的情況啦!

不過想不到其他的標題

因此暫時就這樣下主題囉!



今年真的很幸運

記得往年的畢業典禮都是因由天候不佳

所以過程都還滿慘淡的

但是 我真的是太LUCKY了

突如而來的大晴天

讓我能夠歡度這個重要的日子

這次

種種的活動也讓我感受到學校的用心

不但有校園巡禮

另外還有煙火以及畢業酒會

煙火雖然不比國慶煙火

但真的看得大家如癡如醉

至於酒會

我只能說東吳的學生真的太害羞了

各個都不敢上台表現自我

還好最後大家終於放開心玩瘋了

場子變的越來越熱鬧 ^^*

( 該不會是姊姊的功勞八?! )





對於這次的盛會

我給了學校90分的評價

至於10分跑哪兒去了呢?

就怪天氣讓我無法有一個隆重的感覺吧!

總而言之 

感謝各方的參與與愛護

我也永遠愛你們喔!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