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會有很多人想問

"一堆..."指的是什麼吧?!

會下這樣的標題

也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奇怪的事在我身上

不管是開心的事還是不開心的事

我只能用一個心情來描述:無奈!!



對我而言

簡單 是再輕鬆不過的了

複雜的所有事物

都是我的腦袋所無法思考負荷的

姊姊常跟我說

我是個腦袋簡單 直線思考的動物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繁雜的東西總是搞的我的大腦快要爆炸

所以我喜歡用一種自己適應的腳步行進

以自己所能接受的態度接受四周的生活



目前 我最希望的就是一切的風波都快過去吧!

只想回覆以往平凡的生活

製造麻煩的各方志士 別再來叨擾我了

お願い。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