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故居辦研討會真的把大家都累昏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手腳酸痛  頭腦渾沌

從放完清明假期的星期三開始
故居裡就忙於大掃除
整理室內所有的環境及每個小細節
星期四幫容子代班時
還跑到雙溪旁去貼海報
晚上還加班幫忙寫海報
整整兩天都加班到晚上八點多
回到家時
眼皮都不由自主的向下垂

這兩天 研討會終於開始了
雖然我是待在故居留守的其中一員
可以在室內吹冷氣.聊天
但 卻要裡裡外外的跑來跑去
說實在的一點也不輕鬆
外加上不時會有訪客來參觀需要招呼
還真有點慌亂呢...
也許是昨天搬椅子的緣故
今天手還真是酸痛

這次活動雖然真的把大家操了很累
不過也學了很多東西&吃了很多點心
真是多虧了欣怡不厭其煩的提醒我
不然我自己應該也沒辦法做的好吧?!
這兩天真是辛苦她了
被我這個新人拖累
幾乎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包辦 
お疲れ様でし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