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1-10號我接下了一個特別的工作

*~新光三越日本福岡展~*

主要的內容就是幫日本人翻譯

並且販售商品



剛開始的第一天 我顧的地點是天婦羅

假日的新光逛街的人很多

站了一整天 雙腳真的很酸

更慘的是耳鳴了半天以上

真的覺得很難過

不過還好日本人還滿貼心的

中途還是會讓我去休息(心)

不過我去休息的時間真是苦了他們

語言不通的障礙還是是忙翻了



接下來的幾天 

我換到了賣蒟蒻的秋山家

這家的老闆是個年紀跟我相同的年輕男生

(不過外表看起來真的很老)

他是個很不認真的老闆

一整天幾乎都有半天的時間不在

整個店舖幾乎都是我在幫他顧的

不過還好他都會記得回來跟我換班讓我休息一下

或是買點零食回來

雖然常常覺得他很無理頭

但或許是因為他真的太年輕了

難得來台灣一定很想到處玩一玩

所以我也覺得無所謂了

至少 這次的打工經驗讓我覺得做的很開心

雖然每天都是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

但是交了很多朋友

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