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JMBA的老師請病假

趁著這難得空閒的機會

大家相約去打保齡球

消解這些日子做報告的苦悶心情



一開始香香(請以台語發音 謝謝!)就已驚人的實力

讓大家佩服不已

當然...大夥兒的球技都很棒

唯讀我 一直以洗溝來娛樂大眾

哈~太久沒打了

手感真的很不好

雖然兩年前曾經修過保齡球課

但老師教的東西我早就忘光光啦!

所以 最後是以55分不及格的分數收尾

不過 重點是 我沒有吊車尾喔!

有個一直嗆我的人竟然幫我墊底了(哈)

上天是公平的^^*



第二局 香香還是一直處於領先的狀態

不過我就有點失常了

球感越來越好

最後竟然破百了ㄟ~

120分

超開心的啦!

鮮少破百的我竟然如此LUCKY

今天的老天爺對我真好



能跟大家一起玩樂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不過 前提應該是要先把報告趕完吧?!

學期快結束了

覺得報告已經到了難產的地步了

真希望老天爺也能眷顧一下我的報告

我會更感激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