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小艾要到信義區A11的Make Up Forever的櫃去購買特惠組

由於她只想要其中幾樣東西 又正好敬如也要添購新彩妝

於是就藉由這個特價的機會 大家湊合著買自己需要的物品囉!

今天正逢假日 又恰巧櫃姊只有兩個

所以我們在那兒等了些許的時間

不過還好櫃姊人很好 在我們在等待之餘也不斷跟我們聊天

就這樣 等了又等 終於輪到我們試妝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敬如さん

因為她缺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就從底妝開始慢慢試囉~

這家品牌的東西份量真是足夠 無論是哪樣商品都非常大罐

看到時還真讓我有點驚嚇到...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不用常常買(笑)

親切的櫃姊從底妝到所有的彩妝

無不一一為我們介紹 

敬如的臉就像是個調色盤 

從原本樸素的臉蛻變成夜店女郎

不過 這樣的妝好適合敬如喔!

整個眼睛變的好有神 好大

很好看喔!



接著出場的就是我啦~

其實原本我只是陪著敬如來的

不過看它們家的眼線筆還滿好用的 

所以想說就先試試看妝感

可是沒想到才畫完眼線 櫃姊覺得我的妝太清淡了

外加上小艾.敬如.&君鳳的簇擁之下

我的臉也變成了調色盤

轉眼間 我已經變成一個不像我的style的人

幸好只有今天...



在我之後試妝的就是小鳳啦!

其實她的目的也跟我一樣

不過同樣也是被畫了一個煙勳妝(呵)

到頭來 反而主角小艾自己倒是沒買到原本想買的東西

因為今天看到的特惠組跟她所預期的不一樣

所以到最後的shopping queen 反而變成了敬如

另外我們還湊了一套眼妝組合

價錢真的超便宜的 整個幾乎就是半價



雖然今天又敗金了 

但 難得有這麼便宜的價格

也算是撿到小便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