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姊考研究所的第一站~清華大學

由於考區在新竹的關係 為了考試時有個人可以在身邊照應

所以我就陪她一起去考試啦!

大清早 我們撘著電車 一路搖搖擺擺

花了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終於抵達

走出車站 環顧四周

整個車站充滿了人潮 

大家應該都是要來應考的吧?

對於新竹的一切 我們兩個一點都不熟悉

只是一味的跟著人群走

反正考試時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

我是這麼想的...

但 新竹果然不如台北繁華方便

前往考區的公車似乎只有兩輛

大夥兒在公車站牌處等阿等的

只見每班車都只能在少許的人

而每個等待考試的人也心慌慌

我只能說 清大真是不貼心

明知報考的人數眾多 怎麼不跟公車公司先達成協議呢?



在這裡提個題外話

在找尋公車的中途 發生了一段很糗的小插曲

那就是我這個糊塗蛋當著一堆排隊的人潮前面

頭去撞到電信箱 

砰 的一聲 大家都笑翻了...



好不容易終於擠進了公車 到達了考場~新竹高中

另一個令人傻眼的事情出現了

那就是這是一間男校 校園裡沒有女生廁所

雖然他們有特別把廁所另外清給女生使用

但 也不知為什麼 有些男生還是跑到了女用廁所

真不懂他們是男女不分還是看不懂中文...



傍晚時分 我們仍舊是在人群中等待班次少的可憐的公車

從白天等到了黑夜 月亮都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最後終於幸運搭上

累了一天 我跟二姊也都餓了

兩人先飽餐一頓後 帶著一身疲憊回到了台北

喔~還是台北好 多麽繁華的都市啊!



總之 今天就是在一堆混亂之中渡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