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淡江的日子以經過了約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段期間 我處於一個極為慌亂的狀態下

不斷在煩惱是否有機會可以參加面試

又或者 沒考上了要找什麼出路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重重的考驗在測試著我們的能耐

現在 我就站在人生的某個十字路口邊

張望著條條的大路 仔細思考著該如何踏出我嶄新的一步

怕是踩錯了腳步 自己的未來就沒有光明可言了

這樣的想法或許是過於嚴重

但 我不得不這樣為自己的將來擔憂一下



雖然有這麼多煩惱苦惱著我

但在這段等待的期間我還是沒有怠洩自己

充實英文跟日文能力成了我現在的目標

另外 即使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機會可以面試

仍舊是要準備一下面試的資料

所以 我還是會努力的督促自己成長



加油吧!

有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絕對不可以變成一個couch pot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