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是個繁華的都市

在如此現在化的都市裡生活

我過的很習慣

唯一讓我覺得無法接受的

大概就只有搬家這回事吧!

想想在這三年裡

搬家的次數雖然沒有很多

但 每次的那種辛苦回憶

至今我還是一直都記在腦裡



今天 這恐怖的記憶將再度被喚醒

大清早我跟姊姊兩人騎著我們的小餔餔

零零散散的先把一些東西載去新家

還好這次搬家的地點間的距離沒有很遠

不然我應該很頭大吧!

但是最近的天氣一直處於非常炎熱的狀態

我們才來回兩趟就已經快不行了

整個人有種虛脫的FU~

接著 我就去吃我的送舊聚餐了



中午結束完跟學弟們的聚餐之後

我又趕回來做最後的衝刺

這次的搬家跟以往有些不同

以前爸媽都會很辛苦的千里迢迢的從南投開車上來幫我們搬家

但這次 我們完全是靠自己處理

不想再讓父母這麼辛苦

所以我們請了搬家公司來幫忙

雖然需要花一些錢

可是這樣方便多也輕鬆多了

只不過看到搬家公司的叔叔汗流浹背的搬著我們的行李

真的覺得好辛苦喔!



-------------------------------------------------------------------------------------

看著行李慢慢的堆進房裡

能行走的空間越來越小

天阿~怎麼東西這麼多啊!

累積了四年的數量果然是很驚人的

我跟姊姊看著像倉庫的房間

外加上發現前一個房客把房間弄得有點髒亂

整個人有點傻了...

不過一想到這間房間只有打算住一個月

所以我們也只是把一些生活用品搬出來

其他的東西還都是原封不動

因此房間看起來就像是儲物間

擺放著一箱一箱的東西



之後我將廁所打掃完之後

我們兩個都累了

草草到夜市買了晚餐(應該算宵夜了吧!)

終於可以休息了



-----------------------------------------------------------------------------------

在搬家的途中其實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們的新家其實是在一條小巷裡

由於貨車本身的體積就比較龐大

當搬家公司的叔叔在幫我們搬東西時

有些車輛會被擋住路無法通行

但 許多人講話真的好不客氣

讓我覺得有些刻薄

畢竟我們也是滿心的不願意

也很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不便

因為你們從小就住在這個城市

當然從來都不會瞭解外地學子在這大城市生活的辛苦

難道就不能體會一下嗎?

哪天 你們自己的小孩也會到外地求學

到時也是會被這樣對待

難道你不覺得心疼嗎?

請大家多體貼一下別人吧!



無殼蝸牛的辛酸

真的好苦悶的~

真的要努力賺錢在台北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